今天下午在医院排了一下午的队 好不容易轮到我 治疗到一半时又突发低血糖 全身无力 眼前一片漆黑 双手发麻 一瞬间就出了一身汗 以前总以为自己身体很棒 总觉得自己与常人不同 可实际想来 自己的身体还是很脆弱 医生让妈妈去给我买吃的 妈妈回来时气喘吁吁 满头大汗 我有些心痛又觉得很暖心 我觉得我真的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家人 回家没吃多少饭 爸爸冲着我们发火了 我沉默许久 心里有些愧疚 无奈 莫名其妙 最终我还是和他吵了起来 妈妈时不时插上两句 无疑是火上浇油 不知从何时起 爸爸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 总爱冲着妈妈大吼大叫 两个人再一起久了 终究还是会失去耐心吧 可是他们即使这样 也会不离不弃吧 爸爸的视力也下降了 远视眼吧 看东西总要拿的很远 不知不觉中他们还是老了 而我 长大了吗

评论